无障碍
晋城市举行春运启动仪式全面提升安全保畅能力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1/01/28

 

1月28日是春运首日,晋城市在客运东站举行春运启动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苏文、山西汽运集团晋城公司总经理冯晋彪、市交警一队副队长刘广太、泽州县运管所副所长郭红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客运东站职工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山西汽运集团晋城公司副总经理李中华宣读了春运优质服务承诺。仪式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客运东站等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春运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粘贴宣传海报,发放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等材料,面对面地向驾驶员朋友及乘客们进行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春运宣传氛围。

在今年的春运期间,我市将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旅客乘降组织、售票、反恐防爆、党团员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春运旅客有序安全出行。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