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全市“两客一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9/01

全市“两客一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市“两客一危”企业

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将于2021年9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谁执法 谁普法”普法责任制,8月27日,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市“两客一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范婷婷老师从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修订要点以及对企业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围绕企业必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做到“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四个到位方面进行了阐述,运用实例的讲述,生动的将“纸面上的法律”变成“行动中的法律”。

执法队队长唐大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是执法队认真落实省厅、市局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是落实“谁执法 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市“两客一危”企业要全面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体执法队员在行政执法过程中要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把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行业依法治安能力的动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全市“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负责人、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建、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