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1/12/09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

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县交通运输局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机关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并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点围绕“车辆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车让人、人快走”等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学习到了更多的交通法规及出行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出行中,必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社会。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