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从来不怕做多,只怕还不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1/11

从来不怕做多,只怕还不够

昨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全市道路运输领域第四季度安全分析研判会


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苏文,中心主任、副主任、安全科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客运企业代表货运企业代表分别分析本企业内部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隐患


安全科负责人宋军红传达学习《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安徽潜山“12.2”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警示通报>的通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晋中寿阳“12.6”较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好重点时段、重点问题安全关。

中心主任崔俊文要求要深刻剖析,正确归因,找到问题的真正的症结所在;要多角度、全方位排查隐患,总结经验教育,做好事前预防;要善于利用互联网+安全,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苏文强调一要提高安全意识,真正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实到位;二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制度;三要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假不得、虚不得、松不得;四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