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泽州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供稿:泽州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1/29


泽州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月27日上午,泽州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小伟主持,局分管领导和各相关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二级主任科员郭小强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召开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自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我局2021年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我局专项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局属各执法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自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自查工作。局属各执法部门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自查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深入开展自查;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推进专项自查,建立自查台账,能立行立改的,督促立即整改到位,对已整改完成的要进行“回头看”;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局属各执法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全面自查,确保专项自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泽州县交通运输局)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