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安全生产月 | 晋城市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阳城段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圆满举行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6/06

6月2日,由晋城市交通运输局、阳城县人民政府主办,阳城县交通运输局、东冶镇人民政府、山西路桥集团晋城太行旅游公路有限公司、山西路桥集团晋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晋城市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阳城段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在阳城县东冶镇江河村举行。上午10点,应急演练准时开始,各工作救援组在统一指挥下有条不紊的完成抢险救援、医疗救护、受困人员救援等演练科目,经过50多分钟,整个演练按照既定方案,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达到了既定演练效果。

演练结束后,阳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对本次应急演练进行点评,他认为,演练的科目齐全、组织周密、效果很好,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各司其职,各环节连贯到位,全面演示预报、决策、调度、抢险处置等防汛抢险各个环节要素,充分展示了山西路桥集团晋南公司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应急能力。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王晋霞对本次应急演练进行总结,她强调,一是思想准备上要更加重视。要坚决扛起“保一方发展,促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二是责任落实上要更加务实。要严格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和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三是抢险救援上要更加有效。通过本次应急演练,细化度汛措施,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夯实工程建设领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基础。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