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驻村帮扶举措实 精准脱贫有保障
供稿: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成小丽 时间:2020/08/14

 

夏日的午后分外炎热。近日,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党员领导干部一行20余人,不畏酷暑,顶着炎炎烈日,深入驾岭乡暖辿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他们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越往后越难,绝大多数贫困群众人均收入高出标准并不明显,有的处于临界状态,目前已进入了爬坡过坎、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需要他们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扎实抓好励志扶贫工作。这是他们今年第七次深入暖辿村了。他们走街串户,纷纷深入所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当前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核实发布贫困户社会扶贫对接到位情况,捐助现金是否入账,拐杖是否购买;了解红苗谷长势;提醒贫困户注意防汛安全,不放松疫情防控;向易地搬迁户了解生活现状等。

扶贫开发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全系统干部职工将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向贫困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