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献给最可爱的人
供稿:局党办 时间:2020/08/03

      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不管在军队、在地方还是退役后,这些最可爱的人都书写出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的出彩人生。 值此建军节之际,中共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献给最可爱的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伍军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杨纯芳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时刻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发奋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的高潮,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军和所有退役军人合唱《一二三四》歌曲,聆听他们心声,听他们讲自己军旅故事,讲讲现在的感受、感想和打算。最后,送礼物给“最可爱的人”,把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温暖,关爱和关心亲手送到他们手中。

      在战火硝烟中,他们屡建战功;在和平岁月里,他们护国安民;在军中服役时,他们忠于职守;脱下军装后,他们又继续在交通工作岗位发光发热,让我们向交通岗位上这群“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