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创城合力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0/09/04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18年的梦想。“创文”是民心所向、责任所系,不容懈怠。为了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局党组和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站在“创城”工作最前列。

张海芳局长在检查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我们要紧盯问题点位不放松,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检查整改形成闭环,抓细节,抓要害、抓关键,常态长效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把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2020年9月2日上午,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带队到我局主次干道责任分包区、点位、联点共建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们“过筛子”的方式先后到泽洲路迎宾街口至白水街口路段、迎宾街至火车站站前广场路段、河东社区、客运东站、太行路新市街口至太岳街口路段进行细致的检查。

在之前检查整改的基础上,总体情况良好。但是仍有部分路段电线斜拉、铺路石材垃圾未及时清运、隔离墩摆放不齐现象,客运东站站前广场地面有油漆污迹,售票大厅有污迹等问题。张海芳局长和检查组人员聚焦问题,现场办公,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