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泽州县交通运输局赴“红色三杰”纪念馆参观学习
供稿:城区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5/06

2021年429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泽州县党史党魂教育基地——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贡献交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晋城早期党史展厅及英烈革命事迹展厅,深入了解了山西早期革命家、晋城籍的第一个共产党员周玉麟,晋城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者陈立志,晋城本土发展的第一个共产党员孔祥桢的革命事迹以及展出的近百件各类珍贵实物、图片、油画、雕塑的来源历史背景。此外,纪念馆还充分利用声光电技术、场景复原等现代展示手段,再现了晋城早期党史的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展示了“红色三杰”光辉的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红色三杰"为榜样,牢记为民服务宗旨,铭记建党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出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馆前,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