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督导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5/25

 5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张涛一行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参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举行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下简称《问答》),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突出重点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要把《问答》作为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

张涛组长充分肯定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提出,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的整理,格式要规范统一,内容要完善丰富。他强调,一是局党组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二是持续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按规定动作完成学习任务。三是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的关系。四是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实事”是关键,百姓获得幸福感是追求。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