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联点共建——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5/2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检验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实际成效,521日我中心党总支深入河东社区联点共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图片    

 二、集中交纳党费 增强党员意识    

 三、“联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我中心党总支与河东社区居委会共同交流研讨了“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取得的成效;文明城市创建的成功经验;疫情防控的科学举措;《民法典》的普及宣传;文明家庭创建的措施,有效的推进了联点共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四、深入基层党旗飘 志愿服务热情高   

自愿服务进街巷,宣传整治花样多。文明创建宣传,提升创文意识;疫情防控讲解,增强健康理念;法律解读普及,强化守法意识;印发温馨提示单,规范停车秩序;捡烟蒂、铲广告,整治社区环境见成效。     

联点共建加深了我中心与河东社区的密切联系,巩固了创文成果,增进了共创美好家园的信心。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宗旨意识,让每一名党员变成一面旗帜,高高的飘扬在基层一线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