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5/31

忆党史学党章讲党性做表率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

第七次专题学习

在重温光辉历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发扬革命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5月31日,晋城市交通运输党组中心组举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主持学习。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强调,革命博物管、纪念馆、党史馆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领导干部要用心用力用情干事创业,坚定坚毅坚实担当作为,为谱写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