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15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

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7月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现场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情况、近期学习情况、主要领导讲党课和领导干部自学情况等,详细询问了主要做法及工作亮点。督导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指出,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的整理,务必做到严谨、认真。要继续创新形式,营造好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