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指导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26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

指导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晋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专程指导会议。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提出批评意见。

在党员个人开展自评和互评环节,与会党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重点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检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在互评中直截了当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强化自身、提升工作的预期效果。

张涛组长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组织程序,认为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开出了氛围,达到了目的。他强调,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完善党员干部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实行逐项销号清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效果,落到实处。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