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02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督导组秦涛、霍沁艳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党小组的形式,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受,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作出整改承诺,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秦涛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出觉悟、学出深度、学出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