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守初心 勇担当 抗疫情 我先行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17


守初心 勇担当 抗疫情 我先行

“我承诺,讲政治、听指挥,在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我承诺,当先锋、打头阵,积极完成防控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守岗有责、守土尽责,守好晋城第一道防线!”


在晋城市交通执法队党总支的倡议下,2个党支部将活动的阵地放到了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的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亮身份、当先锋”,用担当诠释忠诚,在疫情面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队党总支书记唐大海带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别对市区各高速路疫情防控卡口值班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上了防晒衣、遮阳帽、压缩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药品等。鼓励大家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严防死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