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创建 有你有我”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时间:2021/08/24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文明创建 有你有我”联点共建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0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运管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者,来到鸣凤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有你有我”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冒着高温,拿着铲子、喷壶、扫帚、簸箕等工具,对所包小区楼道内外的小广告、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在劳动的时候也不遗余力的向小区的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传播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等环保理念。虽是炎热的天气,但大家热情不减,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清扫路面杂物、有的清理卫生死角的垃圾、有的清理花坛内的枯树枝和废弃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以实际行动有效维护了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小区楼道内外环境也焕然一新。

开展此次“文明创建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称赞好评,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还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