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情况汇报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9/01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情况汇报

2021年8月19日,我中心根据市局党办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手机APP,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8月27日下午,我中心以专题宣讲会为契机,举行了“重温知新意,深学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全体党员再次以线上听讲的方式,聆听七位专家站在不同的角度、层次、视野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解读,每位党员受益匪浅,感悟很深,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不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而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感悟,学习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使我们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汲取了精神之钙,激发了奋斗精神。

最后,总支书记侯丽莉强调:一是充分发挥支部学习阵地作用,科学制定方案,创新学习模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使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深学细学常学,温故而知新,深学悟思想;二是要在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强化党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四是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全体党员再次以重温誓词方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向一个高潮,以铮铮誓言,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筑牢自己的初心使命。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