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1/11/29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月24日上午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下属6个党支部共100名党员参加大会,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太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党总支书记原怀庆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原怀庆、乔光孝、刘瑜龙、曹立明、马一锋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阳城县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委员会。经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原怀庆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刘太平同志对我局新一届局党总支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上一届局党总支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原怀庆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在过去的三年里,局党总支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民主、联系群众,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切实做好全局今后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抓学习,打开视野,补精神之钙;二要讲责任,凝聚人心,办群众之事;三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新之风;四要重实干,推进工作,铸交通之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下属6个党支部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安排指导下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