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1/21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张涛一行参与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高标准开局和高质量推进的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目标任务,发挥行业优势,彰显交通特色,在学深悟透、讲深讲透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各项任务为实现晋城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会议要求,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在“学”常态化,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常”起来;进一步在“严”字上下功夫,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交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钉钉子”精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在“干”字上见成效,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回应基层和群众关切,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张涛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高度评价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做法,主要体现在“鲜、新、先”三个亮点在“一月一路一主题一讲两研讨”主题特色,在“互查互学互鉴”模式,在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差距及时校准偏差,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