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市物流行业党委联合开展 “凝心聚力强党建  助企纾困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下午

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市物流行业党委联合开展

“凝心聚力强党建  助企纾困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物流企业:参观晋城市远航物流有限公司,查看人员体温筛查、扫码登记、经营场所消杀、定期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了解了货物卸车、分拣、取货流程及消杀器械配备,重点询问了防疫消毒制度落实情况及各地区来晋货物管控情况。


参观网络货运平台:参观学习晋城市正易通工贸有限公司网络货运平台,通过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集约整合本地大量货主、司机、车辆等物流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运力科学组织和智能调度。




在市场发展和政策引导的双重驱动下,加快构建现代物流运行体系,推进物流降本提质增效,促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开展座谈会:围绕当前疫情下企业面临的运输周期长、路线减少、成本上升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将企业反馈的困难问题分类汇总,就共性问题特别是在物流运输以及政策落实、网络货运信息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时沟通反馈,既要架天线,也要接地气,发挥好桥梁作用,推动问题解决,真正惠及于民。

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愿疫情早日散去

生活焕发勃勃生机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