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铭记伟大胜利 聚力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3/08/07


“铭记伟大胜利 聚力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砥砺奋进。7月31日,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铭记伟大胜利  聚力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满门忠烈铸英魂和抗美援朝 保卫国家—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更多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在职责、任务、矛盾和难题面前挺身而出,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