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喜报丨市交通局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3/08/21

喜报丨市交通局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初秋送爽,捷报频传。8月13日至15日,晋城市交通运输局组队(广播操队、篮球队、羽毛球队)参加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4大类10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18支队伍近45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这是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系统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

比赛中,我市交通运输局选派的30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三天的顽强拼搏与激烈角逐,在全省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骄人成绩。其中,广播操比赛荣获一等奖,篮球比赛二等奖,羽毛球女子双打、单打第四名,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五名、第六名,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启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为参赛队员备战各项赛事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组织保障。比赛前夕,参赛队员们努力克服高温天气,通过短时间内集中刻苦训练,加强配合,努力提升技能本领。赛场上,队员们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比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精气神,赛出了团结友爱协作的新风采,充分展示了交通人“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的良好精神风貌。

凝心聚力再出发,勇攀高峰向未来。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牢牢把握交通运输“开路先锋”使命,把运动赛场激发出的热情带回工作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满意交通晋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