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忆往昔峥嵘岁月  绘未来交通蓝图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3/10/30

忆往昔峥嵘岁月  绘未来交通蓝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老敬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近日,晋城市交通运输局邀请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举办了“忆往昔峥嵘岁月  绘未来交通蓝图”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共抒情怀,共话交通新发展。

老干部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局交通运输应急指挥平台、健身房等机关建设,随后沿着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实地观摩了王莽岭极顶片区、锡崖沟挂壁公路等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感受交旅融合带来的乡村生态之美与振兴之富。

座谈会上,张海芳局长代表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送上美好祝福,感谢大家在不同时期为晋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介绍了近年来交通运输系统的改革思路与发展成效,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大家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武装,践行“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诺言,发挥好退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