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简报第二期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6/01

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研究部署

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5月19日,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队务会,传达了5月7日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和5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5月27日,按照《晋城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研究讨论《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此次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行动自2021年5月份开始,10月份结束。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紧盯“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管理粗放”等六个方面的整治内容,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组织教育培训,力争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实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

唐大海队长就如何做好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专项整治行动与大讨论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体队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扎实推进落实,加强执法人员的理论与业务学习,促进快速成长,更好的将专项整治行动与日常执法工作互融互促。三是加强舆论宣传,深入宣传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工作部署,展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为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