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6/04

市局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督查

为认真落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5月31日,局党组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同志指示,要求专项整治办公室近期对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单位开展一次督查。

专项整治办公室就督查事项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决定成立由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建为组长,抽调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单位6名工作人员组成专项督查组,于6月7日至18日对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采取案卷评查、查看资料、现场监督、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并于6月1日下发《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

专项整治办公室将会对在这次督查中工作开展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单位,进行全系统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