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简报第五期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6/13

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专项整治工作

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6月11日上午9时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在我局分会场组织全市6个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执法机构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调度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建从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对我局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情况向省厅作了简要汇报。

在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建立即召开全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李明建副局长指出,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单位要结合省厅这次视频调度会议,特别是雷天才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对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高度重视起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应当将党中央、国务院和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厅的会议精神传达至最基层执法人员,从基层执法单位抓起,从一线执法人员抓起,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李明建副局长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市局当前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对于已经被督查的单位,认真按照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召开专项推进会议,将工作落实到位。对于没有被督查的单位,要精心准备相关资料,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力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减轻交通运输经营者和车主负担;公平公正执法,维护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