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1/09/17

坚持刀刃向内 严肃开展整治


7月16日,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全体队员参加,队长唐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厅第五督导组7月12日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情况,传达了省厅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精神,会议分析了我队整治行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十条禁令”内容的学习贯彻与宣传;利用新闻媒体、广播电台、出租汽车和公交车的滚屏公益广告等媒介做好执法队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内容的报道宣传;定期召开以“学习、普法、征求意见、加强培训”为目的的辖区企业见面会、按照同案同标准处罚召开“自由裁量权”的专题探讨会。

会议强调,全体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按部、省、市整治行动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