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情况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0/08

     2020年10月2日下午4点,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全省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海芳在会后,要求各相关单位及局相关科室,在会后立即开展全市范围内重点对“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城市公共交通、班线客运、旅游客运、水上运输、公路隧道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苏文副调研员带队分别到阳城北汽车客运站、晋城市安顺通旅游公司、晋城市客运东站、省运旅游公司、晋城市晋凤公交公司、晋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苗匠公交场站检查站场内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及各单位“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仔细检查了场站内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能够及时保养、维护、检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人员的疏散流程、是否规划了消防通道路线;检查了灭火器的有效期限,查看了公交客运车辆内的消防设备配备情况等,并询问从业人员能否正确保用消防设施设备;经营单位是否制订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每到一个单位,均再三叮嘱经营者,安全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做好常抓安全预防,抓好隐患整改和日常管理,做好消防设施设备完善、消防路线畅通,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水平。要深刻吸取汲取台骀山景区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底线思维,严抓落实,确保全市交通及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