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0年度治超从业人员集中培训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2/07

为切实提高治超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2020年12月8日区治超事务中心联合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治超办在农委大楼五楼农机局会议室,对辖区内政府公示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人由区治超事务中心副主任宋晋军担任,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治理超限超载法律法规》、《山西省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货物运输货运单使用管理办法》,通过系统讲解,既宣贯了有关法律、法规对治超工作的整体阐述,又全面讲解了具体操作规范和工作要求。

通过开展治超从业人员集中培训,提高了货运源头企业人员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明确了他们在企业治超工作中所担负的角色,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源头治超工作效率,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运输秩序。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