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2/18

为高质量编制好我市综合立体交通网“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12月7日,我局规划科在金辇大酒店召开《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助推晋城市再现腾飞战略研究&晋城市综合交通立体网“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特邀专家有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魏永存、北京交通大学副教授吴先宇、北京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熊琦、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安小平、山西省交通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明欣、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军发、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师杨跃卿。会议由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魏永存主持。

会议首先由课题承担单位汇报规划成果,在课题评审环节,各位专家高屋建瓴,结合自己的专长领域充分发表了精彩的观点,最后一致认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助推晋城市再现腾飞战略研究&晋城市综合交通立体网“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站位高、思路新、对有效支撑晋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以及能够有效的指导晋城市“十四五”和中长期综合交通运输的快速发展,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修改建议:要加强与晋城市经济社会、产业发展、相关规划等的衔接。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