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第八个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是全国第八个“路政宣传月”,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法治化建设。近日,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了以“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路网运行更高效、让公众出行更便捷”为目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活动。

一是制定《“路政宣传月”活动方案》,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制定详实的活动方案,将各项宣传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位,严格按责任分工做好宣传工作。

二是通过在政务大厅,超限运输检测站,执法队办公地点、高速公路服务区及县乡公路等悬挂醒目宣传标语,利用路政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设置两个路政宣传咨询点,路政执法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讲解《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政策法规,发放公路法律文本宣传资料、爱路护路宣传手册。

三是通过路政宣传月活动,营造了浓厚路政宣传氛围,增强公路沿线企业、群众以及司乘人员爱路护路、共创平安交通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执行法律法规,切身感受法治就在身边,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维护社会稳定,为今后维护好公路路产路权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执法宣传车辆30辆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条幅7处,刷新宣传标语15余处,设置咨询点两处,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