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交通有爱 走亲访困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6/06

端午节期间丁沁斌同志沁水县交通运输局局党组委托,深入到龙港镇河渚村看望“三类户”刘根社和任端生,并送去了鸡蛋、奶粉、白糖等生活用品。

走访中,丁沁斌同志专门实地查看了任端生生猪养殖情况,仔细询问刘根社今年家庭收支、住房、饮水等问题,以拉家常的方式向他们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脱贫致富,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来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丁沁斌同志向随行的驻村工作队要求,对于没有劳动能力的要利用好政策兜底,同时做好产业利益联结对向刘根社和任端生这样上了年纪没有劳动能力的要给予更多关心,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时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不返贫。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