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水上安全走进凤阳小学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6/15

危险!危险!

夏天到了

暑假也快来了

对于许多孩子来讲

游泳是很好的消暑方法

但清凉也往往伴随着危险

为进一步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走进凤阳小学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讲座。

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

——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安全知多少

以假期旅游中常见的旅游客船为引,用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漫画PPT详细讲解了乘船出行常识、正确游泳、防溺水和遇险自救等应急急救安全知识。

穿戴救生衣

穿好救生衣,安全数第一。拿到救生衣第一步是区分正反面,有反光膜并且厚厚的一面是正面;第二步是和平时穿马甲一样穿上救生衣;第三步是扣好卡扣,收紧束缚带,让救生衣紧贴身体。

时刻记心中

通过互动问答环节,增进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点的学习和记忆,发放《水上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册》《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安全宣传进校园》等图册,帮助大家了解更多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溺水知识,人人都是水上安全宣讲官。

生命没有如果

用安全为成长护航

珍爱生命,谨防溺水

正确运用自救技巧

维护自身生命安全

愿同学们度过

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暑假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