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致敬!最可爱的人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8/01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向兢兢业业、开拓进取的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8月1日,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与河东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文明”联点共建活动。

组织退伍军人同志们参加 “致岁月铅华 愿初心不改”主题座谈会。大家一起庆节日、叙友谊,话故事、唱军歌,忆往昔峥嵘岁月,致敬最可爱的人。

会议伊始,由河东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海刚同志讲话,带领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领学《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国家对退役军人的拥军优抚政策。

随后大家一同认真观看了建军95周年纪念短片《平凡英雄》。中国军人血液中的本能,对待敌人是最勇猛的战士,对待人民是最温柔的卫士,平凡的动作是不凡的守护,感谢身披迷彩的“平凡英雄”们!

退伍老兵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生涯,回忆起苦中有乐的部队生活,用最质朴的语言讲述着在部队从军时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军旅生涯中得到的收获和所获的感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怀的感谢。

我中心副主任秦光晋同志强调,感谢退伍军人们为国家、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单位和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我中心与河东社区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更让他们始终保有军人的荣誉感,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共同为社区的建设奉献力量。

随后,我中心党支部为大家发放了法律法规、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宣传等资料,大家结合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进行了深度学习与交流。

我中心党支部也为退伍军人们献上了慰问礼物以及诚挚问候。

座谈会后,由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户外体育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其中。

一会儿排着整齐的队伍,认认真真的踏着节拍,欢欣鼓舞的舞动着;一会儿伴着欢声笑语,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毽子与脚背的撞击声清脆悦耳,弹出一个个音符,奏响了盛夏里最美的动人乐章。空气中洋溢着爽意的笑声却又如炎日里的习习凉风,给大家带来无限喜悦与舒爽。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初心不变,使命在肩。退伍军人们舍小家,保国家,把青春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任何时代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