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交银携手,服务创新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2/09/30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

“党建引领促发展、创新服务提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

     “交银携手,服务创新”——随着中心党总支与山西银行晋城红星西街支行党建共建战略合作不断引深,双方前期通过精心筹备,优化配置,927日,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与山西银行晋城红星西街支行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创新服务提水平”主题党日活动山西银行晋城市区60个出租车爱心驿站全面启用。

     “TAXI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在山西银行晋城红星西街支行举行。

     出租车爱心驿站主要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以下服务:生活方面,提供了微波炉、饮水、冷气、如厕、休息等;健康方面,准备了防暑降压药、测血压心率仪等;安全方面,配备了牵引绳、千斤顶、启动器、充气泵等。

希望广大出租出驾驶员充分感受这份来自山西银行晋城分行的温暖,把这份真挚的关爱传递到全行业,传递给全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战略合作得到进一步拓展,不仅在党员学习教育层面拓宽了视野,而且在管理服务上得到了创新提升,党建共建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