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政务礼仪培训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4/03/28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政务礼仪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干部职工公务礼仪素养,树立良好交通队伍形象,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礼承服务 共创高效”职场礼仪培训。培训特邀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仪式引导员、山西省礼仪协会会员庾洁讲师进行授课。

     庾老师从何为礼仪、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四个方面入手,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用生动鲜活、简洁朴实的语言,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公务形象、公务行为、会务服务、公务沟通等环节的重点知识和礼仪要求,深刻阐释了公务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展现交通队伍形象,提高交通人员文明素养提供了方法和指南。

     外化于行,树形象,根植于心,强素质。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加强礼仪学习,重视细节服务,把政务礼仪融入日常岗位实践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争做到勤奋、认真、精致、闭环,为全市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