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省交通运输厅与运城市政府召开高速公路风陵渡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研讨会
供稿:交通运输部 时间:2020/09/04

8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与运城市政府召开高速公路风陵渡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研讨会,邀请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及晋陕豫三省有关专家,就该项目技术方案进行了研讨论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四小,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

王四小指出,要充分吸纳专家及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开展好调研工作,同步进行现有方案研究,从技术、经济和可行性等方面拿出更优更科学的方案,尽快确定项目建设方案,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陈杰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继续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为项目实施继续提供意见和建议。项目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的可行性研究,拿出科学、具体、有效的实施方案,为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