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紧急协调成功疏散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3/10/13

紧急协调成功疏散

突发降雨致近百人滞留皇城相府,市交通运输局紧急协调成功疏散。国庆期间皇城相府内人潮涌动,当日5时许突降大雨,景区通往市区的201路城际公交发车点已聚集了近百名游客。当日5点20分,受降雨影响,交警部门对晋阳高速实行交通管制,限制7座以上车辆在高速行驶,201路公交被迫停运,造成乘客滞留。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得知这一突发情况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紧急预案,第一时间要求市公交公司想方设法疏散乘客。当日6点,市公交公司接到指令,立即调派3台景区直通车前往皇城相府景区发车点。当日6点35分,车辆到达景区,60多名乘客乘车准备返程。因交通管制,客运车辆无法上高速,经过市交通运输局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3台公交车最终顺利返程。当晚8点05分,这批旅客被安全送达市客运东站。整个疏散运送乘客过程安全有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今后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秉持人民至上的情怀,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市民和旅客及时、平安、温馨出行保驾护航。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