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加强清廉建设 涵养清风正气
供稿:山西省发展改革委 山西人大网 时间:2023/11/15

加强清廉建设    涵养清风正气

为深入推进清廉阳城建设,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浓厚氛围。近期,我局利用机关办公楼走廊和楼道空间,精心打造了融思想性、艺术性与教育性为一体的文化长廊,引导干部职工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学廉思廉崇廉践廉,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通过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党员先锋表率等作品,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提升干部职工践行清廉机关建设的参与感、责任感。“文化长廊”的建成,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传播氛围,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洁守纪教育,使廉政建设入眼、入脑、入心,在心中构筑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政防火墙。

文化走廊展出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文化走廊有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既美化了办公环境,又涵养了风骨,让大家依图促建、处处见廉,时时思廉,在潜移默化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增强了崇廉尚俭、勤勉尽责、使命担当、廉洁自律的意识。”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