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全国交通安全日 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3/12/12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全国交通安全日

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倡导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助力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共同营造文明礼让、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202312月2日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沁水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在沁水汽车站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向广大乘客和行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文明出行条例。

活动中,志愿者和执法人员热情高涨,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引导市民学习如何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向市民倡导拒绝乘坐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和证照不全的车辆号召大家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路过的行人都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必要,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我们要做文明乘车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了文明参与、文明传播、文明引导,更好地发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成为寒冬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有效的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乘车意识,引导人民群众养成文明、有序、礼让的乘车习惯。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