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消防安全 知识培训暨应急逃生演练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4/01/09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消防安全

知识培训暨应急逃生演练

2023年12月1日,为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局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范能力和安全监管水平,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吸取吕梁火灾惨痛教训,邀请政安消防培训中心专业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培训会上,政安消防培训中心专业人员从火灾案例入手,结合近期发生的较大火灾事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向大家讲解了常见消防设施和使用方法、发现起火后如何正确处理等应急知识。随后,县交通运输局还组织职工进行了实战演练。通过现场模拟火情,工作人员在专业指导下演练火场撤离,以及使用灭火器扑灭着火点等消防项目。

此次培训讲座和应急演练,既向局机关干部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提升了面对火灾等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筑牢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防火墙”。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