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交通运输节能宣传周精彩开启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0/07/17

7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晋城市三馆中心,开展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绿色环保出行。

以“低碳绿色出行、文明和谐交通”为宣传口号,采用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倡议书和纪念品等方式,大力宣传我市绿色交通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宣传低碳生活知识,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积极向人民群众讲清“低碳绿色出行、文明和谐交通”的意义,倡导健康、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人人争做倡导绿色交通、文明交通、爱护环境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努力营造绿色交通发展氛围,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