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 擦亮品牌“赢”创城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0/09/15

用语请字在先,服务微笑在前,形象文明为上。在创文迎检中,晋城公交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充满工作热情和动力,清洁车辆、清洗站牌、文明宣传、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冲锋在前,他们就是公交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增添了“一抹绿”……

近日,300余名公交志愿者上线路,到站点,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优质的公交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伴随着清晨的客流早高峰,百余名志愿者就已经各就各位,统一穿着“绿马甲”前往新市街、红星街、凤台街、文博路等沿线站点“上岗”,负责维护站台秩序、引导车辆规范进(出)站、劝导乘客文明排队上车、为有需要乘客提供帮助。志愿者在引导乘客排队上车的同时,还不忘叮嘱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礼让行车、文明服务。

与此同时,另一组公交志愿者也一早来到了联点共建的泽颢社区,在明确责任分工之后,大家纷纷头投入到紧张而又忙碌的一天工作,入户文明宣传、捡拾沿街杂草、垃圾、清除小区楼道垃圾等,社区居民纷纷为他们的文明行为点赞!

创城在公交人心中留下的是迎难而上的决心、坚持优质服务的恒心,以及用持之以恒的努力换来城市文明的一份安心。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