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1/06

 

11月6上午,晋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晋城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分层次有步骤、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传达学习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