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爱退役军人 共话鱼水情深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09


关爱退役军人 共话鱼水情深

8月1日上午,受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委托,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副队长李秀娟、王洪权同志带领队里的退役军人和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行来到了联系点河东社区,与社区的退役军人一起举行了庆八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黄继光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观看了在这次郑州特大暴雨危急时刻,人民子弟兵为社区的退役军人代表相继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追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甘于吃苦、服从命令的军队精神以及退役后在各自岗位上的勤勉工作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忠诚担当,把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化作动力,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积极发挥模作用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勇敢冲在第一线的视频。随后,执法队和

王洪权同志代表市局党组、执法队党总支对河东社区的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为美丽晋城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王洪权同志为退役军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手中。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