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10名交通执法行风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9/08


10名交通执法行风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

9月2日下午,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了行风监督员聘请仪式。来自新闻媒体、辖区相关企业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等10名交通执法行风监督员正式“上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唐大海出席仪式并向行风监督员发放了聘书。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的服务意识,发挥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执法队通过网上公示、征集、筛选,聘请了10名与交通运输行业有关的行风监督员,对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

“希望执法队能够头顶国徽、秉公执法,肩扛红盾、廉政为民。”“我也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聘请仪式上,10名行风监督员进行了表态,他们表示,能够切实感受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和决心,也对交通执法人员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和体谅,作为监督员,一定会发挥好纽带作用,广泛听取民意,支持交通执法更好地服务于民。

此次聘请的行风监督员聘期三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定期邀请监督员参与行政执法检查活动,组织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探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