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主题党日形式多样 共庆建党99周年
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8

  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激励全体党员担责担难担险,优化政治生态,中共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在公路建设工地:

      1、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与太行一号项目建设人员共同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的广大党员干部不畏险难、勇毅前行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大家,激励党员干部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公路建设中。

      2、张海芳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期间重要指示》,强调交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要抓实扶贫领域“双通”工作,抓细党员入户帮扶工作;要克服困难,按时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要放下“指挥官”“检察官”架子,扑下身子为基层、为企业服好务。

      3、党员干部深入到建设工地,参观施工建设,帮助绿化施工工人挖坑栽苗,深度体验公路建设者的艰辛。

      二、在机关:

      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期间重要指示》,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三、在“连点共建”社区:

      今天我们不仅仅是志愿者,我们更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交通运输局部分党员干部与河东社区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激励我们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党旗增光添彩。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紧扣市委市政府“五个三”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以党建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同频共振。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