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3.17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4/07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6日,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局党总支《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采取谈心谈话、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支部班子在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方面以及完成巡视巡察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参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对照党中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与要求以及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互相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干部在严肃活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党性锻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水平提升。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谦虚谨慎、实事求是,进一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争做交通运输铁军的表率,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年3月17日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